长城原创 >

金鑫焦化公司向石家庄市藁城区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03-19 08:54: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3月18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位于石家庄市藁城区的金鑫焦化金藁新能源有限公司向藁城区捐赠2辆负压救护车。负压救护车投入使用后将有效缓解藁城区人民医院、藁城区中西医结合医院目前负压救护车紧缺的状况,有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金鑫焦化金藁新能源有限公司向藁城区捐赠负压救护车。

  这2台负压救护车价值100余万元,是金鑫焦化金藁新能源有限公司直接从制造厂商紧急订购的紧缺急需装备。负压救护车是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的专业运送工具。车内安装有负压净化装置,可保证后舱内流入新鲜空气,还会将含污染气溶胶的空气经杀菌消毒后排出车外。救护车内设有负压隔离舱,可完全隔离患者,防止交叉感染,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

  金鑫焦化金藁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伟表示,2003年非典时期企业就曾经向藁城区医疗机构捐赠救护车,今后将持续关注疫情,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援抗疫前线。

   

关键词:捐赠,负压救护车,金鑫焦化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