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复工“减负”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桂云 吴保强 
2020-03-19 10:15:0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吴保强)“我们在巡视排查安全隐患时,要重点对复工复产企业的供电设施纳入排查范围,及时发现并消除隐患,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3月17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羊绒园区供电所所长韩延志带领该所员工巡视线路时说。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羊绒园区供电所韩延志在巡视线路和配变吴保强 摄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清河县各类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进一步做好电力保障,清河公司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和清河县人民政府企业复工复产要求,全面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河北省电力公司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实施细则等政策措施,支持企业发展优惠政策,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复工复产企业专变进行测温检查吴保强 摄

  为确保供电设施安全可靠供电,清河公司组织10个供电所对所辖高低压线路、配电台区及企业供电的专用线路、专用变压器进行全面巡视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组织人员集中“清剿”。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河北亿利集团检测口罩设备接电情况吴保强 摄

  清河公司树立起“超前服务”意识,对全县复工的企业跟踪服务,深入企业与客户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用电需求和用电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协助客户排查安全用电隐患,指导客户安全、节约用电,及时汇总客户用电需求,并针对客户存在的实际困难,第一时间解决,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在河北亿利集团检测口罩设备用电情况。吴保强 摄

  同时,清河公司充分利用清河信息港、今日清河等多家微信公众号、大客户微信群宣传阶段性电费减免政策,积极推广“网上国网”APP等线上服务渠道,推行网上办电业务,实现足不出户的便捷服务,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巡检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