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有求必应解困局 细致服务助复工
——张家口农村商业银行洋河南支行服务小微企业侧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晶辉 赵迎春 
2020-03-20 18:13:08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晶辉 赵迎春)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全面抗疫的同时,国家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响应国家号召,全方位助力小微商户复工复产。

  在这特殊的时期,张家口农商银行洋河南支行的工作人员们接待了这样一位特殊的客户。该客户是宣化区双盛市场的一位菜铺老板,由于最近政府大力推进复工复产,市场上的生意也慢慢恢复正常,但是商铺老板们却被换不到零钱而烦忧,很多小商铺老板跑遍了附近的银行也没有换出零钱,无奈之下,客户找到了距离较远的洋河南支行。

  “没问题。您放心吧!咱农商银行就是老百姓的银行,这个问题我们来想办法解决!”得知这个消息后,洋河南支行迅速响应,一方面派专人前往市场了解小微商户们零钱兑换需求,一方面以最快的速度清点出大库中的零钱并消毒,同时为兑换零钱的小微商户开通绿色通道,由专人到市场为有需求的小微商户现场兑换。细致周到的金融服务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真正为商户们解决了金融服务需求中的燃眉之急。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是张家口农商银行每一位员工竭诚服务的理念,张家口农商银行在疫情期间与人民群众一起并肩作战。每个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求助信息不仅是业务的需求,还传递着对农商人的信任。每一位农商人将不负众望,践行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与人民群众一道共战疫情,共渡难关!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兑换零钱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