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宁晋供电公司:大风肆虐连夜抢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芬 陈士钊 
2020-03-20 18:16: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丽芬 陈士钊)“0177荆邱线故障点已排除,人员已撤离,可以恢复送电。”3月19日7时40分,随着10千伏荆邱线64号杆断线倒杆抢修完毕,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受大风影响的供电线路全部恢复送电。

  3月18日18时至深夜,宁晋县境内出现8级以上大风的恶劣天气,造成10千伏线路发生故障18处,其中断线8处、倒杆4处、变压器故障4处,约26922用户供电受到影响。

  灾情就是命令!该公司立即启动灾害天气应急预案,连夜组织各供电所进行线路特巡,第一时间排查掌握受灾情况,统筹安排抢修力量分赴百尺口、大曹庄、耿庄桥、换马店等4个受灾严重的供电所全力开展抢修受损线路。该公司领导深夜前往受灾最严重的换马店供电所查看灾情,现场指挥抢修工作,要求抢修人员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攻坚克难,用最快速度抢修受损线路,尽快恢复供电。

  与时间赛跑!该公司出动抢修人员133人、抢修车辆47台,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人停活不停”的原则,克服夜间施工困难、连续作战,于19日7时40分将全部受灾线路恢复供电,全力保障了在特殊时期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宁晋供电公司,电力抢修,恶劣天气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