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冀州区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口罩生产企业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静 温鹏 
2020-02-14 18:20: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静 温鹏)“多亏了这个应急发电机,保障了我们厂生产没有受到影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还是供电公司想的周到。”安帮医疗器材厂负责人王利辉高兴地说道。

  2月13日下午,10千伏小乡线545线路发生接地故障,该线路所带的衡水市安帮医疗器材厂面临停电风险,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保电预案,迅速启动为该厂配置的应急发电机进行供电。同时,抢修人员第一时间查找故障点并组织抢修,仅仅用了35分钟线路便恢复了正常供电。期间,该厂生产未受到任何影响。

  据悉,衡水市安帮医疗器材厂是河北省为数不多的医用口罩生产厂家,该厂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每天24小时不间断生产,日生产口罩10万个左右,担负着抗击疫情的口罩生产重任,全力保障医用口罩供应。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对接,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制定了应急保电预案,安排专人在每日例巡的基础上增加用电高峰时段特巡,并组建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随时做好突发应急抢修准备。同时,为该厂配置一台100千瓦应急发电机,一旦遇到线路故障,立即快速启动,确保该厂连续生产不受影响。

  在周密的保供电措施下,该厂工人加班加点,生产设备24小时运转,口罩等医疗保障物资源源不断输送到抗击疫情最前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关键词:电力,抢修,医疗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