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沧州供电公司:电管家服务省钱又省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广博 王蒙 
2020-02-14 17:11:1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广博 王蒙)“感谢电管家服务!这么算下来,我们省了将近3万块钱啊!”“您客气啦,疫情期间如有业务办理、效能提升等需求,欢迎随时联系我们,优易能电管家将竭诚为您服务。”2月14日,河北天宇铸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连弟专程致电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对该公司“电管家”工作人员主动引导客户享受优惠政策表示感谢。

  沧州供电公司优易能电管家监控中心,充分借鉴大数据+设备运维先进理念,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低成本的变配电设备代运维和智能托管服务,现有签约客户308户。连日来,沧州供电公司“电管家”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进行电话访问,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期间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灵活电价政策以及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项举措,帮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截至目前,已累计为“电管家”客户节约电费16.02万元。

  据悉,本着“主动服务”原则,疫情期间,沧州供电公司电管家监控中心成立了供电所承包小组,分区包干为电管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对重要保电用户建立24小时连续沟通机制,每日进行电话回访,对用户配电装置、所属线路及供电设施展开特巡,开展用电检测防患于未然,编制“一户一案”方案精准保电、精准服务;同时对所有电管家客户积极电话访问,了解客户需求,协助用户注册使用掌上电力APP,实现“掌上办电、高效办电、不接触安全办电”,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保障。

关键词:电力,精准服务,电管家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