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胸科医院第三梯队医护人员结束隔离休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03-29 14:14:00
分享:

  母子相见,李晓峰开心地抱起两岁多的儿子,高高举起。李晓峰为河北省胸科医院消毒供应室护士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3月29日上午10点,河北省胸科医院参加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的第三梯队45名医护人员结束隔离休养,乘车平安返回医院

 河北省胸科医院热烈欢迎第三梯队的医护人员回家。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河北省胸科医院是我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省级定点医院,该院的发热门诊、疑似病区和确诊病区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要阵地。

    在欢迎仪式上,河北省胸科医院院长吴树才代表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向第三梯队队员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表示,在战疫关键时刻,第三梯队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上一线,发扬第一、第二梯队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职业精神。希望大家回家好好休息,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总结宝贵经验,早日回归,在工作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与部分第三梯队的医护人员合影。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战疫归来的拥抱。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据了解,第三梯队共45名队员,于2月29日正式接“棒”第二梯队进入隔离区,在坚守的14个日夜里共救治2名重症确诊患者,治愈出院2名患者,累计接诊328名发热患者,诊治60名留观患者,圆满完成阶段性的疫情防控和救治任务。

关键词:医疗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