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春雨欲来!明夜至9日夜间河北西北部和中南部有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买文明 
2020-04-06 21:01:32
分享:

石家庄的降水天气。资料图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刘澜澜 通讯员 买文明)4月6日,记者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受冷暖空气的交替影响,预计明天夜间开始至9日夜间,河北除东北部以外的大部地区将出现降水天气,降水主要以小雨量级为主,累加雨量局地可达中雨。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北部地区还将有偏北风4到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4到6级,阵风7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预计9至10日我省中南部地区的气温将持续下降4-8℃,10日中南部最低气温在3~5℃,最高气温在9~14℃左右。

  河北省气象台17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全省多云间晴。

  明天白天,石家庄、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8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张家口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8日夜间到9日,西北部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关键词:春雨,降水,天气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