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悲痛!河北一派出所教导员不幸去世,年仅46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相伯 
2020-04-08 20:53:00
分享:

何荣广早前工作掠影。秦皇岛市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李相伯)4月8日,记者从秦皇岛公安网络发言人获悉,4月7日晚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凤凰山乡派出所教导员何荣广不幸去世,年仅46岁。

  据介绍,何荣广1974年出生,中共党员,青龙满族自治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教导员,2003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从警18年,何荣广始终工作在基层一线。2012年牵头凤凰山派出所工作以来,何荣广带领全所人员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破获了多起大案要案,派出所工作连续多年综合考评优秀。

  据了解,自1月23日起,何荣广就投入到了疫情防控一线。他吃住在检查站,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1月31日他被抽调到疫情防控重点路段木头凳警务站任带班组长,他顶风冒雪、不舍昼夜,严格落实各项检查制度、防控措施。每经过一辆车,都上前认真询问查验。青龙连降大雪,每至深夜,寒气逼人,他让其他同志去休息,自己始终坚守在岗位。饿了就吃方便面,实在困了就在行军床上打个盹。

救治中的何荣广。秦皇岛市公安局供图

  2月15日,何荣广因腰疼直冒冷汗,却坚持安排排查工作。16日一早,家人开车带他到市里医院做检查。医生提出要求“必须马上住院”,何荣广却坐在副驾驶不动,谁劝也不下车。女儿抱着他的腿大哭起来,“爸,你现在住院吧,我不想你再有事!”看着女儿,何荣广的心软了。他放缓了语调,跟女儿保证:“别哭,爸答应你,回所里把事情安排完,明天一定来住院。”然而,回到单位的何荣广17日早上突然昏迷,被就近送到县里的医院。可此时,何荣广已经发展到急性肾衰竭,到达了危重程度。

  2月17日,何荣广病倒在抗疫一线,经过多日的救治终究还是没能留住他。于4月7日晚不幸去世,年仅46岁。

关键词:公安,河北,报道责任编辑:李相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