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第二期】减税降费助企惠企 河北复工复产达产“加速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李代姣 
2020-04-16 21:30: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赵晓慧 李代姣政策面对面第二期来了!4月17日下午三点,别忘了和记者一起线上围观。

  对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增值税优惠政策有哪些?社保费减免又该如何操作?企业适用的减税降费如何落实……

  围绕企业关心的话题,本期节目,河北省税务局货物和劳务税处处长董西娟、社会保险费处处长夏涛将为大家现场讲解有关增值税优惠政策和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费的相关政策,并与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谷树才、敬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共关系及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聂军华就相关政策进行主题对话。

  减税降费,每一项政策措施都实实在在关系到您的“钱袋子”。还等什么?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节目,4月17日下午三点,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减税降费,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