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第一期】线上线下服务 推动应急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段维佳 
2020-04-10 10:37: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段维佳)工业企业想要利用好政策红利需要办什么、怎么办、找谁办?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4月10日下午三点,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13个部门联合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政策面对面》系列节目将和大家正式见面。

  《政策面对面》系列节目,重点对国家和河北省出台的应对疫情冲击的产业政策、扶持举措以及操作规程进行详细介绍。内容涉及信贷金融、财税减免、社保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企业关心的热点焦点。通过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员简明扼要、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助企业熟悉政策、用好政策。通过在线互动留言,听取意见,受理诉求。

  扫描二维码观看节目。

  企业生产经营遇难题如何“云办理”?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有哪些处理流程?如何抢抓机遇,搭上河北应急产业发展的“顺风车”?

  围绕这些话题,本期节目,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郑萍将为大家进行现场讲解,并与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周长胜围绕应急产业进行主题对话。

  精彩不容错过,这些政策你需要了解!4月10日下午三点,冀云直播间不见不散!

关键词:预告,高质量,工业企业,政策,面对面责任编辑:胥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