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邢台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周末不“打烊” 服务“全天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张兰 
2020-04-16 20:3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周黎燕 通讯员张兰)“我平时要上班,工作日没有时间办理业务,没想到周六来到大厅不但顺利地把事办了,而且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我太感动了,谢谢审批局的贴心服务,给你们点赞!”在邢台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办理完营业执照申请业务后,王女士高兴地说。

清河县行政审批大厅。清河县行政审批局供图

  据悉,为全力保障企业和群众恢复正常生产和生活秩序,切实促进便民服务、复工复产、社会经济发展三融合,清河县行政审批局自进入4月份以来,周末“不打烊”,推出双休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业务办理的服务。

  “能在周末办事,不用在工作日专门腾出时间跑一趟,这一改变受到众多企业群众好评。就在上个周末,两天的时间,我们接待了126位群众,办件数52件。”清河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提高政务服务的精准度,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服务。

  同时,清河县行政审批局还开通了24小时服务企业“110”热线电话,受理企业咨询、建议和诉求,建立服务企业的快速反应机制,真正做到服务企业群众“零距离”、“全天候”,增强企业和群众对改革成果的获得感。

关键词:清河县行政审批局,周末办理业务,全天候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