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大干90天!石家庄全力推进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0-04-18 20:05: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天宇 记者王林红)近日,在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深泽段)施工现场,“滹沱河项目大干90天”活动正式启动。

滹沱河资料片。  王林红 摄  

  为加快滹沱河生态修复进程,滹沱河生态二期工程前线指挥部同二期工程沿线涉及的藁城、无极、晋州、深泽四个县(市、区)建设处,改进工作方式,全力以赴抓进度,确保工程建设高质、高效、高标准推进。

  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深泽段总投资10.48亿元,全长23.2公里,是4个县(市、区)中投资最大、战线最长、难度最大的工程项目,能否顺利如期完工,对整个二期工程起着关键性的作用。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二期工程深泽段将以“大干90天”活动为契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再接再厉,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关键词: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责任编辑:王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