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武邑县:改造城网线路提升供电可靠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莉 张会文 鲁林锋 
2020-04-26 20:24: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莉 张会文 鲁林锋)为彻底解决县城线路老化、线径细等问题,自3月20日开始,国网武邑县供电公司开始城网改造工程建设,预计6月30日完工。工程计划总投资2987.17万元,改造老旧线路五条,改造高低压线路135.92公里,组立钢杆72基、安装智能开关21台,是自2003年以来一次最大规模的工程项目。

  为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缩短停电时长,该公司合理划分施工区域,实行多区域同时开工,共安排施工人员110余人,工程车40余辆,采用“集团化作业”方式,抽调专业部室和供电所的精干力量组建4个专职督导队,对施工安全、进度和施工工艺质量进行严密监督。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由19名党员业务骨干组成党员突击队,在工程建设项目亮身份、展旗帜、当先锋,引领带动全体工程人员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施工前期,为取得电力客户的理解和支持,该公司通过电视飞播、电台广播等多个平台对建设计划及电网建设意义进行宣传,并提前7天在相关区域公布停电信息。该项目实施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线路设备健康水平,增强电网抵御自然灾害能力,极大提升县城区域的供电可靠性,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电力保障。

关键词:国网,武邑,城网线路改造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