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滦平县供电公司:持续宣传“网上国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明良 
2020-05-10 22:20:2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明良)“想不到下载一个App就能有这么多的功能,给我们带来好大的方便呀!”5月8日,冀北滦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宽广超市,对工作人员和往来客人宣传“网上国网”App,为辖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供电服务渠道。

“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超市,对工作人员和往来客人宣传“网上国网”App。魏明良 供图

  进一步提升辖区客户的电力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公司组织12支“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营业厅和11个供电所辖区开展“网上国网”App应用推广。该公司组织服务队员下沉一线,充分利用辖区内街道办、社区居委会、小区告示板、村委会广播站等平台,向居民进行推广告之,并不定期组织服务队员到各大小区、商超、市场等场所,联合疫情防控站点,采用面对面、手把手的方式,指导客户下载和注册“网上国网”App。同时,大力推动微网格管理深入化,组织台区经理、服务队员与各小区和商家保持联系,通过小区业主、商超工作人员微信和QQ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将“网上国网”App进行大范围宣传,引导更多的客户下载使用。

  此外,为助力辖区企业顺利复工,该公司不但在营业厅内设置专门的客户经理,对前来办理复工申请和缴费等业务的商户讲解“网上国网”App在使用上的便捷,还利用主动上门用电检查、验收核算等服务机会,现场指导商家如何了解用电惠企政策、查看用电负荷和电费账单,进一步了解自身用电情况,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滦平,供电公司,网上国网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