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文化新闻部

爱家乡 游河北|乐亭:文化昌隆 景美果香 在海一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海弟 许晓星 2020-06-04 18:06:49

  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支持的“爱家乡 游河北 发现身边的美”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在展示中!秀美的,独特的,震撼的……河北的美,我们一起来感受!

  乐亭县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东南部,北仰燕山,南望齐鲁,东连秦榆,西眺京津,地处环渤海湾中心地带和京津唐秦四市环抱之中,海岸线绵长,是河北第一沿海大县。

  蔚蓝大海,京唐港区全自动码头,集装箱整齐摆放,一箱箱货物准备运向远方,一派繁忙景象。

  每逢夏季,碧海浴场迎来一拨拨休闲度假的游客,他们吹着海风,晒着日光浴,聊着当地的奇闻趣事。

  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乐亭地势平坦,土地肥沃,是河北农业大县,素有“燕东天府”“冀东粮仓”之称,盛产多种粮食、蔬菜、瓜果。

  乐亭县历史悠久,文化昌隆,人文荟萃,红色历史、蓝色海洋、绿色经济三色互动互补,乐亭人在经济繁荣、生活富裕、环境优美的路上不断迈进,正绘制着乐亭发展新图景。

  《大港屹立•逐梦蔚蓝》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境内的唐山港京唐港区。刘江涛 摄

  《凤落渤海湾》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碧海浴场。刘江涛 摄

   《稻区美如画》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马头营镇稻田种植区。刘江涛 摄

   《滦河秋色》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境内的滦河畔。刘江涛 摄

  《规模化果品生产基地》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乐亭镇赵蔡庄农业园区。刘江涛 摄

   《红樱枝头春意闹》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环城现代农业园区大樱桃种植基地。刘江涛 摄

  《桃园引来观光客》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新寨镇老郝庄村。刘江涛 摄

  《又是一个丰收年》拍摄于乐亭县古河乡一处蔬菜生产基地。刘江涛 摄

  《威风女鼓手》拍摄于唐山市乐亭县城青春广场。刘江涛 摄

关键词:河北,旅游,乐亭
责任编辑:任海弟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