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开启网络直播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梁梅 雷靖 
2020-05-14 22:44:02
分享:

  长城网讯(梁梅 雷靖)近日,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开展线上直播营销活动,携手贵宾客户沃尔沃公司举办答谢会。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孙涵担任主播,带领分行理财经理和客户方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贵宾客户和线上观众“带货”。

  考虑到购车客户对资金流动性的需求,直播活动主推产品为热销的“T+0”产品,孙涵与分行理财经理一起为受众形象地介绍了产品的收益优势。

  同时,直播中的产品推介还包括渤海银行的存款类产品和长期理财产品,为客户资产配置提供更多选择。

  此外,在沃尔沃公司的宣讲环节,孙涵帮助渤海银行客户向厂家杀价,沃尔沃4S店当场给出力度空前的现金优惠。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打破了以往银行网点活动的固有形式,活动效果显著。直播至13分钟时,线上观看人数已经突破1000人,到结束时新增粉丝2160人。直播当日,“T+0”理财产品销售量为82笔,金额总计1678万元,相比日常销售额提升超一倍。新增“渤定存”85万元,保险销售1万元。

关键词: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网络直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