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网络“直播”课程开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蒙 
2020-03-20 18:20: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蒙)“各位同事上午好,今天是我们网络直播系列课程的第一课——《复工现场安全管控准备与实施》。”3月19日,在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安全监督员丁文敏化身“主播”,通过“钉钉”平台,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网络培训课。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培训年活动”工作部署,沧州供电公司积极探索“线上+线下”培训新模式,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了系列网络直播培训课程。“现场安全管控知识培训班”正是该系列课程的第一期,报名通知发出后不到半天,就收到200多名员工的报名申请。

  直播课上,“主播”结合当前基建和配网工程全面复工、春季检修工作陆续展开的实际情况,对复工现场安全施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培人员实时互动答疑,受到一致好评。

  “200多人的培训,如果放到线下,需要提前预定培训场地,培训人数也受限制,而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可以最大限度地覆盖需求对象,员工足不出户就能参与培训,直播结束后还可以反复观看课件,形式新颖、针对性强,成效十分显著。”沧州供电公司培训负责人介绍道。

  下一步,沧州供电公司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陆续开展安全生产、营销业务、技术技能、综合素质提升等直播课程,满足员工多样化学习需求,提升员工知识储备,全面打造责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员工队伍。

关键词:沧州供电公司,网络培训,直播课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