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同心战疫情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全力支持防疫企业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2020-02-12 18:43:55
分享:

  长城网讯(宋再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当地政府和总行防疫有关工作要求,重点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金融支持工作。针对企业在恢复生产、扩大产能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需求,迅速响应,加快审批流程,特事特办,确保用于抗击疫情生产所需的流动资金周转需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对接医药制造相关企业,了解到河北某国有制药上市公司存在一定资金缺口。该公司是我国抗生素主要生产基地,生产的阿莫西林和阿莫西林克拉维酸是疫情防控重要药品,春节期间全部生产线连续作业,为湖北、浙江、河南等多地配发抗生素和免疫、解热镇痛等药品。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与企业取得联系,克服授信资料不全、企业财务在家办公等重重困难,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开辟审查绿色通道,与客户部门平行作业。同时,渤海银行总行创新业务审批工作方式,召开线上贷审会,从贷款上报到审查批复仅用时48小时,批复授信额度3亿元,充分展现了渤海速度。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负责人表示,2月12日,该医药企业第一笔5000万贷款已成功发放,利率为该行最低利率,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充分发挥“敏捷银行”金融服务能力和品牌形象,主动加强与医院、医疗科研单位等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响应抗击疫情的各项生产资金需求,开辟防疫授信业务支持绿色通道,以金融力量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企业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