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巨鹿县税务局“电话预约办税”服务消毒湿巾生产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张飞雨 
2020-02-11 18:47:09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张飞雨)“电话预约过来的,到这十分钟就能办完了,税务局能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优先提速办税,让我们公司更有信心继续大力投入生产,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家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晓红说到。

  河北家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巨鹿县,主要经营卫生用品、化妆品、洗涤用品、医疗器械生产、销售。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紧急召回职工,投入生产,加班加点生产消毒湿巾,充实当地防疫物资。

巨鹿县税务局正在给河北家婷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开启“绿色通道”办理业务。张虎 摄

  巨鹿县税务局了解该企业生产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打电话主动问需辅导。根据企业反映的当前消毒湿巾等产品销量大,开票多,原来核定的发票数量无法满足当前销售开票需求的具体情况,为最大限度避免人员交叉感染,实现“非接触式”办理,税务干部当即利用原有执法记录仪影像录入电子档案,通过电子采集档案系统、金三系统为企业新增票种核定。按照电话预约时间,当天上午企业财务负责人在自助终端成功领购发票。

  据了解,按照邢台市局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恢复“税务八条”的要求,巨鹿县税务局对已复工投入生产的多家消毒水、消毒湿巾、卫生手套等生产企业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点对点联系,确保其正常生产经营,为抗击疫情提供税务支持。

关键词:巨鹿税务,电话预约,抗击疫情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