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鹿泉区“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徐清铭 
2020-05-30 17:43:37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5月28日,石家庄市鹿泉区为期三天的“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社区管理,提升社区党组织干部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全面推进社区党建,培养一支能力突出、群众满意的社区工作者队伍。

“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现场。张洁 供图

  “通过集中学习,我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时也坚定了我做好社区工作的信心,我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鹿泉区南苑社区党组织书记张杰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鹿泉区委党校2020年度的第一课。为组织好本次培训,鹿泉区委党校精心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主体班培训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购置疫情专用防护物品,并请专业防疫队到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毒。本次课程形式多样,通过宣读入党誓词、分组讨论、集中授课和实践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多样的授课形式,确保了培训的质量和效果。

关键词:鹿泉区,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