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口袋书》成了党员学习“掌中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丽茹 
2020-06-16 21:41: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丽茹)“这本比巴掌还小的《党建文化口袋书》内容很丰富,是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知识,装到口袋里很方便,可以随时随地拿出来学习。”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党建工作股股长田娜拿着《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党建文化口袋书》说。

  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日前,保定市竞秀区税务局把《党建文化口袋书》分发到全局党员干部手中。因为该书“小”而“全”,携带方便,可随时随地查看,便于职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党建文化学习,成为了该局党员干部党建文化学习的“掌中宝”。

工作人员对《党建文化口袋书》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张丽茹 供图

  为提高学习效果,该局以支部为单位进行了多次集中学习。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效,该局还充分利用晨会时间对《党建文化口袋书》内容进行随机提问。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该局组织全局2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建文化口袋书》知识测试,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建文化的认识,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竞秀区税务局组织《党建文化口袋书》知识测试。张丽茹 供图

关键词:保定,竞秀区税务局,党建文化口袋书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