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丰宁供电公司:“阳光”服务促质效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媛媛 
2020-06-17 22:19: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郭媛媛)“自从你们开展阳光服务行动,办理业务更高效,服务更到位,用电申请竟然这么简单就完成了。”6月16日,在丰宁供电公司营业厅,一名办电客户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丰宁供电公司大力推行“阳光”服务,从优化供电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线损管控等方面强化管理,全面提质增效。加强员工培训,优化供电服务,学习宣贯供电服务“十项承诺”和员工服务“十个不准”制度,开展“窗口人员应知应会手册”知识抽调考,提升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加强监督问责,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优质服务明察暗访和行风监督,加大对管理不规范、服务意识差等“短板”问题通报力度。深化“客户画像”应用,精准分析客户需求,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全面推行“网上国网”线上办电,精简用电申请手续,合并简化业务流程。推动政企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客户凭有效主体资格证明“一证办电”。强化线损治理,优化线损管控,结合同期线损系统分析结果,加强同期线损日管控,建立中低压线损考核评价体系,完善高损线路、台区台账和降损销号机制,通过优化电网负荷分配、完善无功电压补偿策略等措施,有效提升线损指标。

关键词:丰宁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