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党建+”引领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保强 
2020-06-04 23:00: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吴保强)为深入开展提质增效工作,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围绕中心工作,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常态化,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党员在重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争先提质”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作用,把提质增效理念作为党建重点工作紧密融入中心,提升党建工作价值创造力,推动电网发展和公司经营质效双提升。

  该公司通过大屏幕、微信群、各级会议、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对提质增效专项行动进行全员宣贯,从上而下树立提质增效理念,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担当作为。截至目前,该公司召开了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启动会、3次推动会、5次培训会,开展了“提质增效我言献”等主题活动,员工分享提质增效工作心得20余篇,在各级媒体宣传提质增效稿件5篇。

  该公司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领导班子带头抓整改,紧盯问题清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树立标杆单位作引领,实现“日统计、周排名、月考核”,促进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党日活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