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电力“红马甲”护航宝宝开学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恒阳 吴保强 
2020-05-30 17:47: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恒阳 吴保强)“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了你们的贴心电力服务,开学用电就有保障了”。5月28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戈仙庄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来到清河县县直第五幼儿园进行用电设备安全检查。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与幼儿园教师们一起探讨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孙恒阳 摄

  该公司积极对辖区内所有符合开学条件的幼儿园制定“一校一册一方案”,对辖区内符合开学条件的学校进行安全用电“全面体检”,重点对幼儿园内的供电线路、漏电保护器、配电箱及教室、餐厅等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做到不留死角,确保开学前不留隐患。同时,党员服务队还为幼儿园教师们详细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知识及园内电气设备使用注意事项,增强了教师的安全意识,形成了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员工为幼儿园专变测温。孙恒阳 摄

  同时,面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们的开学季,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教育部门沟通,安排区域经理开展“一对一”贴心服务,详细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发挥党员服务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对辖区内符合开学条件的中小学校进行安全用电“全面体检”,保障用电安全及用电质量。

关键词:清河县供电公司,开学季,安全检查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