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全力护航学校复课用电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梅梅 李超博 
2020-05-25 18:54:3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杜梅梅 李超博)日前,清河县供电公司组织了10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涉及到的供电线路及设备展开特巡,为即将复课的中小学校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受疫情影响,各中小学校供电设施停置时间太长,难免存在一些隐患。根据早发现、早处理的原则,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有计划、有步骤地深入辖区各学校,分别对学校的外围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等用电设备的安全性能进行“体检”,对教学楼及食堂内部的用电设施、线路、开关等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将发现的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并协助维护整改。同时,在学校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宣传画》等宣传资料,提升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该公司将依据当前疫情防控要点,在复学前,针对辖区内学校用电特点,持续提供可靠用电保障,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全力为学生营造可靠、安心的学习环境,为校园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清河,供电公司,复课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