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保强 张勋 
2020-05-27 19:36: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吴保强 张勋)近日,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专业人员对线下树障进行逐一排查,同时耐心向树权用户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讲解“线下树”的危害,取得用户的支持,变被动清理为主动引导,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线路安全运行。

  夏季树木长势迅速,给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带来巨大隐患。为避免因树线矛盾引发安全事件,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加强对辖区内线下树木的巡查频率,完善检查记录,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整改,注重与用户的沟通,积极开展安全宣传,讲政策、讲法规,讲明清理树障的重要意义。

  该公司在清理树障的同时,还在各村庄和田间地头醒目位置张贴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公布服务电话,提请政府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电力线路安全治理,共同维护良好用电环境,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关键词:清河,供电公司,用电安全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