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电力公司开办“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云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自杭 马艳军 
2020-06-23 17:35: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贾自杭 马艳军)6月22日,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系列课程第一期在“国网河北电力培训云学堂”顺利上线。

  “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云课堂是河北省电力公司总结提质增效优秀做法而开设的系列培训课程,每周上线一期。该系列课程聚焦提质增效重点领域,深入讲述优秀经验做法,是该公司内部交流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手段。

  筹备过程中,国网河北培训中心充分发挥在课程开发和制作等方面的专业优势,课程录制前期,积极谋划筹备,搭建录制环境并调试相关设备;课程录制过程中,选派优秀培训师为主讲人培训授课技巧;课程录制完成后,对录制素材进行加工和优化,助力课程按时上线。同时,该中心还主动与国网大学合作,在国网大学App河北专区启用“国网河北电力培训云学堂”品牌,并设置了“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精品专栏,为“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的推广宣传,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支撑。

  目前,河北省电力公司“提质增效 每周一课”云课堂系列课程已录制完成两门,上线一门,受到了基层员工的普遍好评。

关键词:河北省电力公司,提质增效,云课堂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