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今年首批病人监护仪出口 驰援海外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刘世兴 韩婧 
2020-06-24 17:42: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刘世兴 韩婧)近日,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一批病人监护仪经石家庄海关所属秦皇岛海关评定合格,运往国外,这是河北省今年首次出口病人监护仪。

  “由于全球疫情持续蔓延,公司今年的出口订单源源不断。不过,随着疫情的加速扩散,国外医疗器械安全准入制度也在不断从严,为扩大出口额度,方便在国外入关,公司想采取代加工模式,但原有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不再适用,需要重新进行产地检验。”康泰医学杨经理说。

6月15日,秦皇岛海关关员对出口病员监护仪进行产地检验。张子山摄

  康泰医学是秦皇岛海关辖区最大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为支持企业拓宽海外营销渠道,严把出口医疗物资质量关,秦皇岛海关派员到企业实地调研,指导其做好生产自检自控,并成立专项技术专家组,充分发挥机电检验等专家专长,提前介入,积极与企业沟通,及时、准确掌握医疗物资信息,有针对性地制定监管查验方案。

  据悉,这批出口病人监护仪现已完成产地检验,启程运往国外。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秦皇岛海关|康泰医学|病人监护仪|出口|抗疫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