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举办“迎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巩修山 
2020-06-30 21:30:05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巩修山)为迎接建党99周年,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党建引领农村信用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创立15周年献礼,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举办了“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一路芳华、逐梦前行”演讲比赛、河北省农村信用社创立15周年征文等系列活动。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现场。石明村 供图

  在党建知识竞赛中,39名参赛人员通过紧张的晋级赛,最终11名选手进入了决赛环节,并以抢答方式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赛场上,参赛人员沉着应对、积极作答,用扎实的党建知识,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课。

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现场。石明村 供图

  在“一路芳华、逐梦前行”演讲比赛中,21位选手通过精彩的演讲,用心诠释了省联社创立15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幅幅农村信用社发展、壮大的美好画卷,同时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个个工作热情、理想坚定和富有责任感的新一代农信人形象。 

  在“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征文活动中,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行动,书写了15年来农信社的发展壮大历程,从不同侧面讴歌了省联社创立15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和支持“三农”以及农村信用联社自身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

关键词:南宫市农村信用联社,党建知识竞赛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