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工商联举办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兴兴 周海英 李辉 
2020-06-30 19:18:30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周海英 李辉)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引导我省民营企业家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在“育新机、开新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29日,河北省工商联举办了民营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培训班采取在线授课方式进行,来自全省各行业近200名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河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王慧林作开班动员讲话。

专家授课。河北省工商联 供图

  此次培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经济学部主任李风瑞为大家授课。李凤瑞以转型升级为主题,客观分析了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河北省民营企业现状,提出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优化区域结构布局、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质量型创新发展等加快转型升级的建议。王慧林在动员讲话中对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提出希望,民营企业要直面现实困难坚定发展信心,要增强战略眼光善于创造把握机遇,要脚踏实地不断开拓创新,以自身企业的健康发展为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我省“三创四建”活动贡献力量。

关键词:河北省工商联,转型升级,培训班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