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税务局:举办“迎七一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茹芳 
2020-07-01 22:19: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茹芳)6月29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税务局依托初心讲堂,举办“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迎七一 我是党课主讲人”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此次活动设有“追忆建党历史,感受建党初心”“品读红色家书,感受信仰力量”“诵读新时代新思想,牢记使命在肩”等三个主题,来自该局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代表和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课主讲人,逐一登台授课。

  10位主讲人围绕建党历史、革命先辈红色家书等,结合自身感悟和身边的故事,采取情景式代入、竹笛演奏、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堂别开生面的微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关键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税务局,七一,建党99周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