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改装摩托车夜晚扰民 沧州市公安局加强巡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亚 
2020-08-14 20:30: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亚)近日,沧州市运河区网民高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经常有改装摩托车经过鲸川路,声音很响,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请相关部门部门处理。

  接到该诉求后,沧州市政府已责成市公安局调查、处置。交警大队于7日至11日晚,连续安排夜勤警力通过固定勤务与机动巡逻相结合方式,以晚22:00至凌晨为重点时段,对鲸川路进行高频次巡查,在此期间未发现驾驶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现象。针对网民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将持续加强对鲸川路夜间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对驾驶改装摩托车、危险驾驶、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治理。遇有夜间驾驶改装摩托车上路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交管部门0317—5522577电话,警方将及时出警进行治理。

  随后,记者联系了反映问题的高先生。高先生说表示,他夜晚经常看到交警在重点巡查该路段,查处扰民摩托车,对《问政河北》平台表示感谢。

  扫二维码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扰民,问政,沧州责任编辑:张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