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决出优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达 
2020-08-28 20:46:2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董达)8月26日,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河北省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河北省农产品加工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在邢台市临城县绿岭核桃小镇圆满落幕。

  第四届河北省农村创新创业项目创意大赛决赛现场。

  本次大赛共83个项目晋级初赛,项目所属行业包括现代种养业、乡土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流通业、乡村制造业、乡村休闲旅游业、乡村信息产业和其他乡村新型服务业。

  初赛后,共有20个项目进入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大果榛子全产业链示范带动项目”和“变废为宝的环境科技驿站项目”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一等奖,各获得5万元奖金并颁发证书。

  除一等奖外,初创组和成长组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金并颁发证书。同时,主办单位将推荐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代表河北省参加国家级比赛。

  据了解,本次决赛分为初创组和成长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采用5+3的模式现场路演形式进行,即5分钟项目展示和3分钟现场答辩。并由专家、导师进行全场互动、适时对接。决赛现场由5名国家和省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委组评审并进行现场打分。

关键词:创新创业,三农责任编辑:董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