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完成车险综合改革后首笔商业保险示范条款赔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博 
2020-09-22 22:46:11
分享:

  长城网9月22日讯(记者 陈博 通讯员 张忠义)9月22日,随着客户张女士申请的索赔金顺利到账,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完成了2020年车险综合改革后首笔商业保险示范条款案件的赔付工作。

  据悉,9月22日上午10时25分,人保财险被保险人张女士驾驶车辆发生剐蹭,张女士的爱车为一辆新购置的吉利家庭自用轿车,于2020年9月21日在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投保2020年机动车商业保险示范条款。

  出险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在线理赔人员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对张女士介绍了理赔流程,及时消除事故双方的顾虑,经过调解,事故双方同意在线现场处理,赔款于9月22日上午11时40分转至张女士银行账户。在回访中,张女士表示对人保财险快速理赔的服务非常满意。

  此笔赔案的顺利完成,正式拉开了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车险综合改革理赔服务的序幕。接下来,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发布《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和要求,完成“降价、增保、提质”的阶段性目标。不断通过科技赋能强化理赔能力,升级理赔线上化特色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使命,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彰显金融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助力行业车险综合改革的平稳过渡。

关键词:人保财险,科技赋能,在线理赔责任编辑:顾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