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自动延期至2021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10-04 18:04: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建筑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助力企业发展,日前,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就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发布公告,由河北省各级资质许可机关(含雄安新区、自贸区有关片区)核发、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有效期届满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无需办理证书延续换证手续,资质证书有效期自动延期至2021年12月31日。

  据介绍,省级资质许可机关核发的电子证书,自2020年11月1日起,企业可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热门服务—住建行业电子证书批准件下载和使用件制证”栏目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完成换证。市级(含雄安新区、自贸区有关片区)资质许可机关根据各自实际情况换发证书。

  申请办理企业合并、跨省变更事项取得有效期1年资质证书的,不适用前两款规定。相关企业应在1年资质证书有效期届满前,按相关规定申请重新核定。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河北省各级资质许可机关不再受理证书有效期于2021年12月31日之前届满的建筑业企业资质延续申请事项,已受理未审批的作退回处理。

关键词:河北,住建,建筑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延期责任编辑:郭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