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火车站迎来国庆中秋小长假返程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10-07 22:17:00
分享:

  石家庄火车站。(资料图)长城网记者 刘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10月7日,石家庄火车站迎来返程高峰,当日全天石家庄站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加开临客12列;石家庄北站预计发送旅客1.0万人,加开临客3列。10月8日,石家庄站预计发送旅客8.5万人,加开临客14列;石家庄北站预计发送旅客0.9万人,加开临客3列。

  截至10月7日15点,记者登陆12306网站查询,石家庄至北京、天津、上海、郑州等地的火车票较为抢手,10月7日、8日石家庄至北京方向列车的车票已基本售罄。

  据介绍,国庆中秋长假客流火爆,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各主要城市之间。

  没抢到票的该怎么办?铁路部门建议,没有在第一时间买到火车票的旅客可以使用12306网站上的“候补购票”功能。此外,还可以选择在退票高峰期订票。石家庄站工作人员称,根据平时规律,旅客退票的高峰期是每天的22点到23点之间,特别是开车前一天。 

关键词:火车,石家庄,列车责任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