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直播预告|【政策面对面·说说“新版限塑令”(上)】创新技术和模式 加速行业转型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2020-10-13 11:10: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2008年6月,“限塑令”启动实施。从那时开始,使用超市、商场的塑料购物袋需要付费,市面上也很少再见到超薄塑料购物袋的影子。时隔12年,今年1月份,“新版限塑令”印发实施,随后20多个省份陆续颁布“地方版限塑令”,掀起了新一轮“限塑”热潮。

  “新版限塑令”出台背后的意义是什么?“新版限塑令”有什么特点?如何保证“新版限塑令”在河北深入实施?

  10月14日下午3点,河北省环评专家、石家庄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彭林,河北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韩永辉将做客直播间,和大家一起聊聊“新版限塑令”。快来锁定收看吧!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政策面对面,“新版限塑令”,转型升级责任编辑:信贺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