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千企帮千村优秀案例|养元饮品:“读书慧”助力教育扶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守一 
2020-10-13 16:14:30
分享:

  养元饮品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

  养元饮品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等重点领域脱贫攻坚,服务于精准扶贫事业。

  2014年养元饮品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 ,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为贫困地区学校提供图书及配套设施,累计捐赠3000万元;同时连续多年为衡水中学优秀学子提供奖助学金数十万元,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提供教育支持。

      “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的帮助,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加热爱读书。

  同时,养元饮品还向河北省中冀扶贫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2017年捐资200万元用于北斗关爱新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2016年捐资100万元用于衡水市饶阳县北善旺村定点扶贫;捐资30万元用于张家口市康保县邓油坊镇三台村扶贫;2017年捐资50万元用于张家口市满德堂乡满德堂村扶贫;2019年6月捐资20万元用于深州市北溪村乡张邱村美丽乡村建设;

养元饮品捐资100万元用于衡水市饶阳县北善旺村美丽乡村建设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养元饮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核桃乳饮品,与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共克时艰!

疫情期间,养元饮品向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工作者捐赠核桃乳饮品。

  企业名片: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核桃产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带动当地农户增收,每年采购核桃近1亿公斤,带动核桃种植农户75000余户,发展核桃种植面积100余万亩,同时吸纳大量农村剩余劳动力到企业就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长城网记者 王守一)

关键词:扶贫,教育扶贫,公益基金,六个核桃责任编辑:王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