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泰康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漫画作品大赛作品选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10-26 22:23: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泰康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漫画作品大赛启动以来,已经收到大量投稿作品,为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拒绝舌尖上的浪费,从即日起,本网将陆续推出优秀参赛作品。

  《减得漂亮》作者:林颐彦

  《光盘为荣》作者: 高瞻

  《扫码有惊喜》作者:施伟

  作品说明:商家在盘子底部印上二维码,顾客吃完饭菜可以扫码,赢取可同的奖品,说明商家用心与顾客自觉相结合,能共同止住餐桌浪费。

  《白玉盘》作者:韩琰

  《做人要有“粮”心》作者:李洪道

  温馨小贴士:“泰康杯”“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全国漫画作品大赛参赛办法

  投稿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12月31日前组委会将结合专家意见和网友投票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

  投稿作品要求符合大赛主题的彩色漫画作品;作品为JPEG格式电子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不低于1M,不大于5M;参赛作品如果涉及侵权责任由作者承担。

  本次活动不收取费用,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拥有使用权。如发现抄袭等侵权问题,将取消作品获奖资格。

  1、下载“冀云”新闻客户端上传作品

  打开“冀云”新闻客户端后,点击主页右下方“我的”版块,然后进入“报料”栏目,在新页面中点击右上角“+”,再在“标题”栏填写“漫画大赛 + 作品题目”,在“详细说明”栏填写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工作单位和地址、邮箱及作品简介,再上传作品电子版即可。

  2、“冀云”新闻客户端安装方式

  安卓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苹果手机请到苹果软件商店搜索“冀云”即可下载。

  3、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纪念奖30名,奖品为面值200元的中石油加油卡。

  4、咨询电话

  0311-89867378。

关键词:漫画大赛,浪费,节约,餐饮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