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077张贺卡组成句子!敬业集团成功挑战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11-13 22:52:53
分享:

  长城网11月13日讯(记者 袁立朋)11月13日,敬业集团创造了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用9077张贺卡拼成的句子“敬业集团焦保贵副总一生主持建设18座高炉创纪录”打破原来3000张的吉尼斯世界记录。

  吉尼斯世界记录认证官罗琼(右一)与敬业集团董事长李赶坡(右二)、敬业集团副总经理焦保贵(右三)在挑战成功后合影。

  111月13日下午15:00,敬业集团74位高炉建设重要参建者代表,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罗琼女士下达挑战口令后,开始用贺卡拼组语句,现场紧张有序,通过共同努力,贺卡拼字挑战顺利完成。在大家的期待中,独立见证人和专业见证人协助认证官对挑战结果进行审核认证。15:40,认证官罗琼宣布,9077张贺卡组成的句子打破原纪录3000张,挑战成功,创下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认证官罗琼女士为敬业集团颁发了挑战成功证书。

敬业集团高炉建设参与者代表在用印有“感恩有你”字样的贺卡拼组语句。长城网记者 袁立朋 摄

第三方监督员在逐个清点贺卡数量

  “30年来,敬业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最初一个小化工厂,发展到中国500强企业第166位,这份闪耀着荣光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敬业人的努力和汗水,焦保贵就是其中的代表。”敬业集团总经理李慧明说。焦保贵1995年7月进入敬业集团开始建设高炉,25年来高标准管理队伍,严格把控工期,保证工程质量,先后建设完成高炉18座,不仅创下了建设高炉数量之最,而且建设的高炉都成为精品工程,为敬业集团达到千万吨钢铁规模做出了卓越贡献,为更好地激励全体敬业人发扬老一辈敬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举办了这次用贺卡拼组语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

“敬业集团焦保贵副总一生主持建设18座高炉创纪录”语句拼组完成。

认证完成后,吉尼斯认证官和敬业集团代表合影。

关键词:敬业集团,吉尼斯,世界纪录,焦保贵,贺卡,高炉责任编辑:陈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