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河北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本周日晚网上直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新新 
2020-11-13 20:26:04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韩新新)为集中展示河北人民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各项事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凝聚起万众一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磅礴力量,11月15日晚,“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河北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展演将在省会石家庄举办。

  本次展演共有《希望的田野》《幸福账单》《新天新地新家园》等15个节目,题材均来源于脱贫攻坚一线的生产生活,从村民的衣食住行变化,到村里的致富产业发展,从扶贫干部等群体的夙兴夜寐,到村两委干部与百姓的同心同德,一个个带着浓郁乡土气息的原创群众文艺节目,通过相声、器乐、杂技、非遗文化表演等形式展现出来,鲜活生动地传递出河北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城新媒体集团主办,“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河北省群众艺术馆、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共同承办。11月15日晚7:30分至晚9点,展演将在“冀云”客户端、长城网、“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站、“河北公共文化云”网站以及全国多家省、自治区、直辖市文化馆(群艺馆、文化艺术活动中心)所属网上平台进行网络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关键词:展演,文艺,直播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