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支持额度最低30万元 快来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1-01-05 11:14:30
分享:

  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够有力助推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图为李保国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接受记者专访,介绍富岗苹果助农增收的情况。长城网记者 李文培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为进一步推进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省科技厅日前组织申报2021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申报单位可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项目申报。

  本次项目申报支持重点包括:农业优质高效发展、农业绿色安全发展、农业产业升级、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四个领域。

  申请单位应当是在河北省境内于2018年12月以前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申请项目应当在其营业执照规定的业务范围之内;省直有关涉农部门、单位可推荐科研院所、高校等事业单位参加申报。转化的科技成果应当有省级以上部门或其指定的法定资质机构的审定、检测、许可等。科技成果主要在河北省范围内适用。

  申请单位为企业的,应当享有所转化科技成果的知识产权,申请单位为省直归口管理的科研院所和有关高校的,转化科技成果应当是自有成果,且与相关企业联合申报。申请单位应当具备相应的技术研发条件和转化能力。

  据悉,省级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将采用直接补助的支持方式,项目支持额度最低30万元,将优先支持省级以上农业科技园区入驻企业、星创天地建设企业申请的项目或中试地点在农业科技园区的项目。

  附:2021年度河北省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关键词:申报,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支持责任编辑:李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