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石家庄天佑家园:蔬菜、肉、蛋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张建勋 
2021-01-10 17:5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 张建勋)“小区里能买菜了,还能买到肉和鸡蛋,真是方便!我们一定不出门,打赢这场战役。”1月9日,石家庄天佑家园9号楼的崔女士高兴地说。  

天佑家园,蔬菜来了!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这几天,崔女士家存放的蔬菜已吃完,正在网上寻找线上蔬菜销售点,看到社区微信群里说可以下楼买菜了,她就赶紧下来买了蘑菇、豆角、西红柿等好几样蔬菜。“菜的价格还好,是市场价。”  

天佑家园,肉也来了。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记者看到,居民们自觉有序排队买菜,小区的菜摊旁边拉了警戒线,警戒线两端有物业人员维持秩序,每次进来两个人买菜,居民从警戒线的一端进来,买了菜,从另一端立马离开。  

天佑家园,水果也来了!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摄

  石家庄天佑家园物业经理刘向东介绍,他们接到闭环管控7天的通知后,就积极协调了小区对面建国路便民市场的常驻商户,让他们到小区门口宽阔的地方,为居民供应肉、蛋、奶、蔬菜等生活物资,并要求商户按照市场价,保质保量销售。今天,物业也联系了周边的生鲜超市,通过线上购买,超市给配送到小区门口,居民在小区门口无接触接收订单。

关键词:石家庄,蔬菜,肉,供应充足责任编辑:胡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