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收获2021年首笔海外产品销售订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杨颖敏 
2021-01-25 21:33:51
分享:

疫情期间,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收获首笔海外产品销售订单。杨颖敏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赵晓慧 通讯员 杨颖敏)1月22日,从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国际贸易部传来消息,凭借“石煤”品牌优势以及长期的客户关系,公司与泰国客户成功签订6台3吨折臂式随车起重机订购合同。这也是疫情期间公司收获的2021年首笔海外产品销售订单。

  该泰国客户是“石煤”随车起重机在泰国境内的独家代理商,从2007年开始合作,年销售近百台。特别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营商环境进一步向好,双方建立了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和深厚的友谊。

  2020年12月份以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让泰国的防疫形势日益紧张。石煤机公司始终关注泰国疫情动态,并不间断地向泰国客户表达关心问候,并表达提供力所能及帮助的意愿,受到客户的诚挚谢意。

  2021年1月初,石家庄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到了该公司与泰国客户一笔正在洽谈中的意向订单。1月6日以来,公司国际贸易部销售经理吉娜加紧了与客户的联系,并通过微信、邮件等多种途径增加沟通频次。诚恳的态度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两天以后,该公司收到了泰国客户开来的信用证,成功签订批量随车起重机订购合同,因疫情不能确定交付日期的情况也得到了泰国客户的理解。

  石煤机公司是我国随车起重机产品专业研发生产厂家,生产的直臂式、折臂式及特种随车起重机种类全、型号多,是行业名牌产品,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加拿大、南非、泰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公司时刻以用户为关注焦点,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提供五星级售后服务,并根据用户差异化要求,为用户量身定制个性化产品。此次与泰国用户签订的随车起重机就按照客户要求,在原有全液压伸缩三节臂基础上设计增加了一节手动臂,以满足泰国市场实际需求。

关键词:石煤机公司,海外订单,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