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拖欠了一年多的农民工工资拿到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2-04 19:03:00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近日,田先生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自己在正定一工地干水电活,被包工头拖欠工资。收到问题,正定新区劳动监察大队进行调查答复。

  据田先生反映,2019年3月,反映人田先生经人介绍到正定一工地干水电活,当时包工头王某没有给签订劳动合同,口头承诺管吃管住。5月2日那天把3月份工资给结清了,但4月份工资未结清,一直到6月8日每人只给了五千元。

  我们要求结清4月份工资,包工头王某以项目部无钱为由不给剩余工资,在讨要无果情况下,我们陆续离开了工地。离开后我们继续讨要工资,王某不对工也不打欠条,百般推拖。

  收到问题后,正定新区劳动监察大队核实后答复。据了解,经过协调,该工地项目部已与反映人及其律师已约定好核对工资争议项(考勤打卡争议),待核对无误后督促其尽快发放工人工资。

  “感谢问政河北平台工作人员和所有工作人员,使我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了保障。”2020年2月2日,田先生通过“问政河北”平台发来感谢信,他表示工资已经全部拿到了。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问政河北,民声回音,农民工工资责任编辑:周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