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民声回音】饶阳一工地拖欠的工人工资已协调发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白 史叶 
2021-01-24 21:24: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白 见习记者 史叶)近日,衡水网友赵先生在“问政河北”平台留言,称其为饶阳县汇美现代城部分单元挂墙砖的工钱一直拖欠未结,希望得到帮助。对此,衡水饶阳县人民政府转办当地住建局及劳动监察大队调查处理并做出答复。

  据赵先生介绍,工钱总计4万余元,而前期只收到了8000元,剩余钱款被对方以没钱为由搪塞拖欠。

  经当地住建局调查,墙砖工程的承包方与汇美现代城开发商之间存在争议,正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最终,通过当地劳动监察大队的协调,赵先生被拖欠的工钱已由汇美现代城开发商支付完毕。

  赵先生对记者说:“特别感谢‘问政河北’平台,感谢政府部门帮我要回了工钱。”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咨询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咨询时间:每日8:30-12:00,13:3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4.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农民工,问政河北,欠薪,工程责任编辑:史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