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97人上榜!“河北省绿化奖章”评选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1-02-04 23:15: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 通讯员 王铁军)近日,河北省绿化委员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河北省绿化奖章”获得者的决定》,石家庄市林业局局长董志明等97人获“河北省绿化奖章”。

滦州市鸡冠山通过治理变绿了,浆砌石田坎高标准梯田栽植了各种果树。
    为进一步调动全省各级各部门 (系统)和社会各界参与新时代国土绿化行动的积极性,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河北省绿化委员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总工会根据《河北省绿化奖章评选奖励办法》和有关审报程序,共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97人,授予“河北省绿化奖章”荣誉称号,并按照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大棚里的桑葚熟了。

关键词:国土绿化,荣誉称号,生态文明责任编辑:吴新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