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唐山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票件杂货物顺利通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靳帅 
2021-03-01 09:28: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靳帅)2月23日上午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卡口道闸抬起,装载着1.6万吨铬合金盘条的车辆有序进入保税物流中心,这是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首票通关件杂货物,标志着唐山港京唐港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存储功能进一步完善。

京唐港海关关员对进区铬金盘条货物实施现场监管。郎鹏荣 摄

  “这是我们公司首次办理该项业务,感谢京唐港海关推出的一系列暖心举措,为我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物流成本!”河北兴泰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李维说。

京唐港海关关员对进区铬金盘条货物实施现场监管。王卓锋 摄

  为保障货物及时通关,石家庄海关所属京唐港海关主动联系经营企业、保税仓储企业等,开展提前研判,改善物流中心卡口功能,采取一站式业务处理模式,进一步缩短通关流程。为企业提供针对性通关指南和通关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作业人员、设备进出区登记,全方位助力货物快速进出区。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唐山港,首票,件杂货物责任编辑:袁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