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即将亮相省话剧院儿童剧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晓星 
2021-03-26 23:58: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晓星)与观众“阔别”两个月后,3月27日上午,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迎来2021年的首个清明踏春演出季。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将作为剧院复演后的首部剧目,与小朋友们见面。

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剧照。

  据了解,儿童剧《三只小猪》目前正处于紧张的排演阶段,全体演职人员力争为广大观众献上一场难忘温馨的演出。此外,儿童剧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木偶奇遇记》《丑小鸭》《猫爪在上》等多部优秀经典的儿童剧作品。欢迎各位大、小朋友走进儿童剧场,共同开启春日的暖心之旅。

  清明踏春演出季是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结合初春实际,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生活,满足广大儿童剧爱好者的精神需求而推出的一系列演出活动。

  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坚持每日对售票中心、前厅、剧场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全面消杀。演出开放后,剧院会严格控制观众人数,出票率不超过75%,间隔就座。

演出排期。

关键词:演出,儿童剧场,省话剧院责任编辑:任海弟